Yoriko_

   

【露普】[同居三十题]I'm all about you 10(完结)

[最后一更!]

[因为滚床单lof大概发不出来,所以lof这边只发求婚部分]

[感谢10天的陪伴,我们下个三十题再见ww]

[完整的在微博在微博在微博!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Heiratsantrag/意外的求婚]

 

“我打算向他求婚了。”

冬妮娅是在莫斯科时间零点的时候接到伊凡的电话的。

迷迷糊糊听到消息后冬妮娅睡意全无,她打开床头的灯沉默了良久。

“你想好了吗?你现在还有后悔的余地。”

“想好了,我不会为自己的行为而感到后悔。”

冬妮娅咬了咬手指,最后对伊凡说:“我支持你的选择。以后我会和娜塔莎来纽约看你们的。”

“哦拜托,千万别带娜塔莎来。”

“那可不一定哟。”冬妮娅笑了笑,“话说你们在一起也快三年了吧,那也的确得结婚了。祝你求婚成功。”

“姐,谢了。”

“客气什么,真要感谢等我到了美国去参加你们婚礼时在感谢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听到冬妮娅挂掉电话后,伊凡也将公共电话的听筒放回原本的位置。基尔伯特在酒店午睡,趁着他午睡的时间,伊凡走到街上给自己姐姐打了这么一个电话。

与基尔伯特同居快三年了。这三年里伊凡和基尔伯特发生过各种各样的事情,他们也会争吵,可以说,这三年里他们没有哪一天是消停的。但是他们却以这种方式一起走了三年,一直走到现在。

不知不觉的,伊凡已经走进了商场,站在卖戒指的柜台前。

“先生需要什么帮助吗?”年轻的售货小姐面带微笑的看着伊凡。

“请帮我找找求婚戒指。”

“好的,请问您女朋友能接受什么样的款式?”

“请问男款在哪里?”

“诶?”

售货小姐好像是明白了,她面带笑容的把伊凡领到另一个柜台:“先生,这里是男款。”

 

基尔伯特一觉醒来后发现伊凡并没有在房间里。

“那家伙跑哪儿去了?”基尔伯特烦躁的顺了顺自己的头发,“操,留本大爷一个人在这里。”

刚这么说完,伊凡就推门进来了。

“你醒啦。”

“混蛋你去哪里了。”

“给你买吃的去了啊。”伊凡将手里的购物纸袋放到床上,“买了你要吃的零食,顺便还有冰淇淋。”

“算你识相!”基尔伯特敲了伊凡的脑袋一下把纸袋捧了过来。

盒装的冰淇淋有点融化了,基尔伯特拿着塑料勺子舀着还没融化的部分,最后见融化的冰淇淋越来越多,他索性用勺子把它们搅拌均匀。伊凡有些不解的看着基尔伯特。随后他将购物袋里的饼干拿出来,拆开它后用饼干沾着冰淇淋吃。

“基尔你的吃法也是挺独特的啊。”

“你懂个屁。”

将最后一块饼干吃完,冰淇淋也刚刚好没有了。

“晚上我们去哪儿?”基尔伯特问伊凡,而伊凡则是看了一眼基尔伯特的脚踝。

“本大爷已经没事了,你看。”基尔伯特下床走到伊凡身边,“本大爷的愈合能力世界第一!”

“去海边走走怎么样?”伊凡摸了摸基尔伯特的脸。

“啊,也可以。”

 

吃完晚饭的两人去了海边,基尔伯特走在前面,伊凡走在后面。

“话说,蠢熊你想听本大爷唱歌吗?”

基尔伯特突然转过身对着伊凡说道。

“好啊。”虽然知道唱的非常难听,但是伊凡并不想扫基尔伯特的兴。

“那本大爷唱了啊!给本大爷听好了!”基尔伯特说着做了一个深呼吸,然后他开始唱起歌来。

“完全听不懂在唱什么。”伊凡低着头小声吐槽着。

“哈?你说什么?”

“啊啊,我说基尔唱的太好听了!我都快哭了。”

快哭了是真的。

“那本大爷继续。”

“啊啊啊小基尔我们还是去别的地方走走吧!”伊凡赶紧阻止基尔伯特继续唱歌的行为。

在这么唱下去我可能就要去跳海了啊。

  他和基尔伯特回到酒店后已经9:00多了。

“我去给我姐打个电话。”伊凡说着把基尔伯特送上电梯,自己则跑到酒店外面去找公共电话。

 

冬妮娅正在开会,当她感觉到手机震动后,一脸无奈的宣布会议暂停。

“你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?”

“姐姐,我在想去哪儿求婚比较好。”

“火奴鲁鲁不是临海嘛,你在海边求婚不就行了。”

“那样也太俗套了吧。”

“那我建议你干脆飞机上求婚得了。”冬妮娅说完后便挂掉了电话。

飞机上求婚?

看起来是个好点子。

 

在火奴鲁鲁待了5天后,伊凡和基尔伯特启程回纽约。

在上飞机后,基尔伯特便找不到伊凡了。等他找到位子并坐下后,伊凡这才出现。

“你又跑哪儿去了?”

“去上了个厕所而已。”伊凡说着帮基尔伯特把安全带给系上。

帮他系安全带,这已经成为了伊凡的习惯。

“回去后要做什么呢?”

“睡觉。”

“小基尔的人生真无趣。”

“那你给本大爷来点有趣的人生啊。”

“哦,这可是你说的啊。”

 

飞机起飞后,伊凡和基尔伯特就开始各自看书,两人没有和对方说一句话。基尔伯特看完书后就带着眼罩开始睡觉,而等他醒来后发现离降落还有一个多小时。

“操。”暗骂了一句他想把头靠在伊凡肩上再睡会儿,但是他却发现伊凡伊凡又不见了。

“操,这个混蛋。”

而当基尔伯特决定在伊凡回来后狠狠揍他一顿的时候,他听到广播响了。

“女士们先生们,接下来为您播报一则特殊的广播。”

基尔伯特有些好奇是什么特殊的广播,结果他听到了自己最喜欢的那首歌从广播里传出。

“卧槽,不会吧。”基尔伯特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,而这个时候他听到了伊凡的声音。他从走廊那儿一边唱歌一边朝基尔伯特走过来。所有人都把目光移向基尔伯特与伊凡。

伊凡依然在唱歌,接着他把基尔伯特从座位上拉了起来,让他站在自己的面前。

伊凡对着基尔伯特单膝跪下,后面的空姐将装着戒指的戒指盒用托盘递了上来。

伊凡拿过戒指盒后,打开了它。戒指是伊凡特意定制的。上面刻着基尔伯特的名字。

“嫁给我好吗?”

基尔伯特干愣在那边,他的脸很红,说不出一句话。

“嫁给我好吗?”

伊凡又问了一次。

机上的乘客开始鼓励基尔伯特,他们对着基尔伯特说着:“答应他!”

“嫁给我好吗?”

而这个时候,机上广播开始播放伊凡在起飞前录好的一段话。

“基尔,你在听到这个的时候大概会很惊讶,你可能会在心里说‘卧槽,这个混蛋在做什么’,而这是我给你的惊喜之一。我们认识已经快三年了。两年前,我还是个天天往你工作的地方瞎跑的人,每天点一杯你推荐的拿铁,一坐就是一上午,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,所以连告白都是在伊丽莎白他们的鼓励下进行的。当时你拒绝了我三次,而我不希望今天的求婚我也被你拒绝三次。这样太丢人了。嗯,感谢你可以出现在我生命里面,感谢你能带给我那么多东西,感谢你的早安吻,感谢你的燕麦粥,感谢你为我准备的生日惊喜,感谢你教我怎么玩《NFS》,感谢你在喝醉时的告白。我想陪你走过接下去的所有岁月。你,愿意嫁给我吗?”

基尔伯特看着地上的伊凡,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
“本大爷愿意。”

当伊凡把戒指给基尔伯特带上后,空姐打开了香槟酒。机上的乘客在欢呼在祝福,伊凡抱住基尔伯特两人相拥而吻。

那一刻,世界上仿佛只有他们两人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Yoriko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