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riko_

   

【露普/晚安书】枕边情话

/是深夜的睡前故事/

/很短/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房门被人悄悄打开,在一阵窸窣声响后,床榻的一边陷了下去。


“基尔——”伊凡小声呼唤,他将自己慢慢贴近睡在另一边的人,伸出手环住对方的腰。


基尔伯特微微蹙眉,他将手伸向下方,放在伊凡环在他腰上的手上,轻轻推了推,没推开。


“怎么了?”他声音含糊,被打扰睡眠让他感到不满,他只希望伊凡能说一些很重要的事,不然太浪费着好不容易得到的休息时间了。他可是为了能早些休息提早超负荷做完了剩余几天的工作。


“能陪我说说话吗?”伊凡将手松开,他撑起头,有些期待,“我刚做完事情,现在睡不着。”


“睡不着的话回你自己的房间去数羊,不要打扰本大爷休息。”他直截了当拒绝了伊凡提出的要求,随后把头蒙进被子里不在说话。


“可是我啊,好长时间没见小基尔了。你不想我吗?”他说的话带着委屈的音调,他又蹭了蹭基尔伯特的肩,希望对方能理理他。


说来也是。自从工作负担加大后,两人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面了。


“没有,一点也没有。”基尔伯特小幅度的摇摇头,他疲惫的不想说话,也不想再回答伊凡的任何问题。


“诶——那我很伤心啊。”伊凡再次靠近基尔伯特,和他枕着同一个枕头,他微微抬起下巴让自己刚好可以靠在基尔伯特的发旋上,“因为我可是每一天都在想小基尔啊。”


是吗?基尔伯特动了动,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——并保证自己和伊凡都会舒服。


“我啊…每次工作的时候就会想小基尔,想你在做什么,是不是又遇到了什么麻烦等着我来解决;吃饭的时候也想小基尔,想着小基尔吃的午饭是不是和我一样,合不合胃口,今天吃的多不多。要知道你弟弟的胃病说不定是遗传的,所以我啊,每次在吃饭的时候总是那么担惊受怕。”


有这么夸张吗?基尔伯特闷哼一声,翻身面向伊凡,他原本应该将这个半夜私自跑进他房间,霸占一半床的“西伯利亚熊”扔出去的,但现在听着对方的话,他倒没有那个心思了。


基尔伯特缩了缩,他抬头看向伊凡。对方紫罗兰色的眼睛在黑夜里闪烁光芒,好像夜空里的星星,又好像矿洞里的水晶。


“那你有什么时候不想本大爷的吗?”基尔伯特饶有兴趣的勾起嘴角。


“有啊。”他笑着将人搂进怀里,让他的头贴紧自己的胸口,心脏跳动的部位。那儿的心跳声均匀有力,没有什么变化,“我啊,在看见你的时候就不想你了。因为我已经实现想见你的愿望了呀。”


低低的笑声从胸口传来,随后伊凡感受到有一双温暖的手环上了自己的后背。基尔伯特将脸贴的更近了,并且还得寸进尺的挤了挤对方。


“那就感谢本大爷的大恩大德吧。”他这样说着,拍了拍伊凡的后背,“晚安了。”


“嗯,晚安了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Yoriko_ | Powered by LOFTER